石家庄示范高中公助线确定 查询18日录取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09:59   燕赵都市报

  >>网友热议:分数线讨论及录取结果

  >>热门推荐:2007年全国各省市中考分数线及查分录取指南

  本报讯(记者马利)昨日,石家庄市考试院公布第一批示范性高中公助生录取分数线,石家庄一中:582分;石家庄二中:591分;辛集中学:575分;正定中学:583分。在录取过程中出现分数并列时,以比小分(语文、数学、外语三科)决定考生取舍。

  一中二中录取519名分配生

  昨日,石家庄市考试院公布了一中、二中、辛集中学、正定中学的部分分配生

录取名单。辛集中学、正定中学录取644名分配生,一中、二中共录取分配生519名,其中一中录取265人,二中录取254人。据石家庄市考试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批分配生录取是按照各初中学校的分配生计划,根据考生第一志愿(第二志愿不考虑),按照成绩从高到低(其公助生录取分数线下30分内)录取的。本次分配生录取过程中,少数初中学校的分配生计划未完成,一中、二中共计181个空余指标将调整为高中统招生,集中使用,今日将面向市区统一录取,完成第一批公助生二次统招录取。随后将进行择校生和分校生的录取。

  录取结果可登录本报网站查询

  石家庄市今年中考最高分为624分,谢文婷和石武两名同学并列第一,两名同学在填报志愿时,分别填报了自己的母校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和石家庄二中,石武同学已经被二中录取。据一中、二中负责老师介绍,录取通知书的投送工作也将于近日展开。

  查询7月18日录取名单:

  市一批分配

  一批统招

  县分配

  一批特长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