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普高最低录取线公布 统招最低控制线33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 10:46   大江网-信息日报

  >>网友热议:分数线讨论及录取结果

  >>热门推荐:2007年全国各省市中考分数线及查分录取指南

  本报南昌讯江娟、记者黄小路报道:18日,南昌市中招办公布了该市一般普通高中各校统招和择校最低控制录取

分数线。据悉,南昌市一般普通高中统招最低控制
录取分数线
为330分。

  各校具体录取分数线分别为:麻丘中学(一志愿)366分,南昌八中(一志愿)354分,南昌二十六中(一志愿)348分,南昌十六中(一志愿)345分,其他一般普通高中(一、二、三志愿)均为330分。一般普通高中择校录取分数线原则上控制在300分。

  此外,凡报考或兼报了职业高中志愿而又未被普通高中录取的考生,可自行到职业高中注册报名,并按职业高中录取办法予以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