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招达标普高录取结束 福州市共录取2735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0:39   福州晚报

  福州中招19日结束了第一批达标普高的录取,共录取27352人。达标普高录取结束后, 22日将转入第二批五年制高职录取工作;24日进行第三批一般普高录取;27日进行第四批中职校录取。

  据统计,市区达标普高在最低投档控制线270分以上生源不足没有招满的学校(代码)有:福州四中鸿志班面向市区、闽侯、平潭、连江的招生,福州阳光学校鸿志班面向八县招生,师大二附中面向闽清的正常缴费生及面向闽侯、闽清、平潭、永泰、连江、罗源的择校生。

  市中招办有关人士表示,未招满的达标普高可参加8月5日在群众路小学举行的供需见面咨询会。届时,招生计划尚未完成且需参加供需见面会的学校将与未被任何学校录取的考生进行双向选择,市中招办将于8月5日前发布供需见面会具体办法。

  此外,八县(市)达标普高也有部分学校没招满,分别是:闽清二中正常缴费生和择校生、福清虞阳中学择校生、长乐七中择校生、永泰二中择校生、永泰三中择校生、连江二中择校生、连江二中鸿志班、连江五中择校生、连江华侨中学少数民族班、罗源一中择校生。

  (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