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南中考成绩20日可网上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0日 17:20   海口晚报

  19日从中考评卷现场获悉,海南省今年全省中考评卷工作已经结束,考生将于20日到所在毕业学校查询中考成绩,也可登录省中招网(www.zz.hainan.gov.cn/)查询成绩。

  据省中招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海南省中考网上评卷工作相当顺利,比预计公布成绩时间提前了三天。19日晚,省中招办已向各市县中招办发布考生成绩,并要求考生毕业学校于7月20日下午在学校内张榜公布,供考生查阅。同时,考生也可凭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省中招网查询。据了解,今年中考成绩的查询不实行电话查分,学生登陆省中招网查询成绩不得收取任何费用。

  据悉,海南省今年中招录取地点设在琼海市海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五批进行。(记者陈新卫)

海南中考成绩20日可网上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