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市中招二批投档分数线公布 23日起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 16:27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佘峥)市招生考试中心昨日下午公布了中招第二批学校的投档分数线(见下表)。

  第二批学校包括省一级达标校普高择校生和双十中学中澳高中课程实验班的投档分数线。从表格上看,除了翔安一中,其余都在一志愿完成招生计划。

  要注意的是,择校生录取并没有等级优先,即只要达到二类等级,综合素质评价毕业总评、理化生实验考查、英语口语测试、史地生会考成绩符合报考普高要求,就看语数英成绩,而择校生语数英的成绩最多只能比该校普通生录取线低30分,即如果学校的普通生的录取分数是388分,那么,择校生的分数至少要达到358分。由于择校生也是按成绩从高到低录取的,所以,也许有的学校录到381分就已经完成招生计划,就不会降到358分了。

厦门市中招二批投档分数线公布23日起录取
厦门市中招二批投档分数线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