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长沙中考第二批录取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09:2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 杨芳 冯朔娃 记者 卿永锋)昨日,长沙市教育局中招办划定了城区高中招生第二批次学校录取分数线。

  今年,长沙外国语学校首次从第三批次进入第二批次录取,其录取线为2B3C。通过对比去年的二批次录取线,发现今年二批的录取线与去年相比有所下降,只有十一中(普通班)、十五中两所学校要求学业成绩等第有1A,而去年6所二批次学校有5所学校要求学业成绩等第有1A。

  当学业考试成绩等第组合排序出现并列的情况时,将对下列情况依次进行比较来最终确定录取人选:①综合素质评定的结果;②享受政策性优惠的情况;③语、数、外三科成绩的组合等第;④依次比较语、数、外三科成绩等第。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