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鲁木齐08年中考招生推行等级录取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0:27   乌鲁木齐晚报

  在今年普通高中招生过程中,以新市区为试点,首府首次推行了中考招生等级录取政策,并取得成功。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20日在中考招生会议上说,新政策明年将在全市全面推行。

  据了解,中考招生等级录取政策是把学生的中考成绩、报考志愿分类列序,根据普通高中的招生计划,将学生的各学科单科成绩进行分数段分析,计算出百分比,把百分比划定为12个等级。再根据各学科单科成绩的不同,为每个等级设定一个值。最高的是A1,即20分,最低为D,即1分。最终看的是学生得分的等级,而不是分数。

  在

中考录取时,当学生的成绩等级呈现总和相同时,按数学、语文和综合素质评价等级优先原则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