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宁鞍山一中竞争分数线为616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1:52   千华网

  千山晚报消息 昨日,记者从鞍山市教育局获悉,2007年城区高中招生工作已顺利结束,五所省级示范性高中共录取学生3674名。其中,鞍山一中竞争分数线为616分,择校生录取分数线为600分。

  据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负责人介绍,今年一中、三中、八中、鞍钢高中、田家炳高级中学(九中)五所省级示范性高中公费生共录取2574人,比制定计划招生的2555人多19人。这是因为今年中考分数段比较稠密,有的分数段1分之中就达四五十人,录取时产生并列考生。择校生的录取也是如此,今年五所重点高中各录取择校生1100人,比计划招生多5人。

  在实际录取人数中,鞍山一中公费生录取人数595人,择校生录取人数247人,总计842人;三中公费生录取人数566人,择校生录取人数244人,总计810人;八中公费生录取人数566人,择校生录取人数245人,总计811人;

鞍钢高中公费生录取人数566人,择校生录取人数243人,总计809人;田家炳高级中学公费生录取人数281人,择校生录取人数121人,合计402人。除一中以外的其他省级示范性高中公费生的录取中,由于指标到校的因素,导致初中学校“一校一线”,只有择校生的
分数线
全市是统一的。

  在五中、六中、二十四中等三所普通高中录取中,市教育局制定的公费生最低

录取分数线分别为:五中450分,六中400分,二十四中400分。以上三所学校,择校生录取由各学校按照“三限”(限人数、限分数、限钱数)原则自行录取。

  市教育局重申,今年中考招生工作严格按照制定的政策执行,局直属高中的招生录取工作由市教育局统一组织,各地、各校不准擅自突破招生计划,否则不予注册学籍,不核发毕业证书。被省示范性高中录取的考生(正式生、择校生),未经市教育局审批,不得转至其他学校或到其他学校借读。各校的学生档案要按《鞍山市普通高级中学学籍管理规定(试行)》严格控制,未经市教育局批准,任何学校和个人不得擅自提取或接收学生档案。0723B031

  首席记者 张世龙 实习生 丛雪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