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贵阳普高录取结束 公办普通高中录取7709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1:54   贵州都市报

  7月22日下午17时,贵阳市四城区普通高中网上报名录取工作结束。贵阳市公办普通高中共录取7709人,其中:保送生260人;特长生190人;统招生4417人;配额生1551人;择校生1291人。公参民普通高中共录取914人。

  据悉,7月22日,贵阳八中、省实验中学、贵阳民族中学等15所公办普通高中进行了统招生及择校生的录取。同时,公参民学校也进行了录取。各校详细录取名单,考生可上网查询,网址:WWW.GYZKZX.COM或WWW.GYJY.NET。

  作者: 本报记者 申红珊 实习生 刘晓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