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尔滨市省重点高中录取分数段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5:48   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2日,哈市招考办公布2007年中考省重点高中录取分数段,中考省重点高中民办公助校(校中校)录取分数段和市重点高中录取分数段也将于近日陆续公布。

  今天公布的中考省重点高中统招分数段内含文化总分、政策加分、体育成绩;择校分数段内含文化部分、体育成绩。

  分数段完全按照招生计划,采取“逼近法”及“取多不取少”原则划定。所谓“逼近法”和“取多不取少”原则,指在划定分数段的实际操作中,按照学生报考志愿和招生计划数来划定,因同一考试成绩上往往有多名考生,很难做到划定某一分数段后,段上学生数恰好与招生计划数一致,如一致了,就取这个分数为分数段,如不一致就必须在多于且最接近招生计划数的学生考试成绩中选取一个作为录取分数段。分数段一旦划定,任何人不得变动。

  2007年哈市初中毕业生报考省重点高中学生数为21942人,省重点高中招生计划总数为4160人。今年省重点高中招生调整了招生范围,阿城撤市变区后,今年阿城一中除招收阿城区考生外,还在市内其他七区招收30名统招生(可住宿);哈九中松北校区面向哈市市区招生(可住宿);哈三中国际部除面向市区招生外,还面向哈市所辖县(市)招收60名统招生。哈24中除招收平房区考生外,还在市内其他七区招收100名统招生(可住宿)。

  省重点高中阿城一中仍然实行配额生制,配额生计划仍然占统招生总数的50%,配额生录取分数控制线仍然不得低于本校统招生录取

分数线下20分。

  2007年省重点高中录取分段如下:

哈尔滨市省重点高中录取分数段划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