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烟台芝罘中招分数线确定:烟台一中735.1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6:16   今晨6点

  胶东在线消息 昨天下午,芝罘区公办高中录取分数线最终确定。今年,烟台一中录取分数线为735.1分;烟台二中录取分数线为729.1分;烟台三中录取分数线为695.4分;烟台四中录取分数线为580.7分。民办高中、改制高中的录取分数线由各高校自行划定。

  据了解,今年中考录取分正式录取和招收“三限生”两部分。正式录取由市、区教育部门按考生志愿和考试成绩录取,下发全区统一录取通知书。“三限生”的录取工作,在教育主管部门指导下,由学校自主录取。报考特长班的考生考前须参加专业考试,专业合格的考生,在参加全区统一升学考试时,由各学校自主录取。

  划定最低录取控制线后,各高中按报考志愿同时录取,在控制线以上完不成计划时,从调剂志愿调剂录取。正式录取结束后,再按招生计划的30%招收“三限生”,并按规定收取择校费。招收“三限生”的对象是没有被各公办高中学校正式录取的学生。录取结束后,已录取的学生一年之内不得变更学籍。记者 李凤 实习生 李茜 韩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