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呼和浩特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7:00   北方新闻网

  新报讯(记者 杜 磊) 呼和浩特市中考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于昨日公布:普通高中录取最低分数线划定为360分,体育特长生控制线为252分,艺术特长生控制线为288分。

  据了解,2007年,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一志愿录取线为524分,呼和浩特市一中普招一志愿录取线为490分,呼和浩特市二中一志愿录取线为537分,呼和浩特市十四中一志愿录取线为438分,土默特中学一志愿录取线为360分(自治),兼报录取线为412(自治)和482(其他)。今年,呼和浩特市共有12497人参加中考,总分在360分以上的人数为7673人,占总人数的61.4%,其中,第一批录取4429人,录取率为58%。7月26日各普通高中可以前往呼和浩特市教育招生考试中心领取录取表和录取登记卡。据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局长付东海介绍,有关部门将在今年大力支持职业教育招生,凡是在今年进入职业学校的学生,每人每年会得到1500元的补助金。

  又讯(记者 杨 佳) 记者昨日从

呼和浩特市实验中学分校了解到,该校考生郭思宇以597分荣获今年首府中考第一名,郄楠以593分荣获第二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