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9所市重点高中录取信息26日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1:55   每日新报

  通讯员 李方

  新报讯【通讯员 李方】2007年天津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已全面展开,7月26日6:00开始,考生可自愿通过声讯台拨打16878777查询南开中学、天津一中、耀华中学、新华中学、实验中学(含王克昌班、双语班) 、天津中学、天津二中(含体校班)、天津三中、天津七中9所市重点高中学校的录取信息,其他批次学校录取信息查询将陆续开通。 考生需使用九位学生号、六位查询密码和双音频电话进行录取查询,若出现占线请稍后再拨。已限制使用168功能的电话无法进行查询。中国网通、中国铁通的固定电话,小灵通电话也已开通此项查询功能。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