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中招录取1.5万余人 27日填征集志愿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0:56   金陵晚报

  南京市中招第二批次招生工作已近尾声,共录取了1.5万余名考生。至此,全市已有4.5万多名初中毕业生升入高一级学校,占中考总人数的近70%。市招办负责人提醒考生,到目前为止,450分以上尚未被录取的考生今天(27日) 到各区县招生办公室填报征求志愿。

  第二批次参加录取的学校共有83所,主要为普通高中、综合高中、高职学校和技师学校。到记者发稿为止,这四类学校共录取新生1.55万人。加上第一批次学校招录了近3万名新生,目前,全市已有4.5万余名初中毕业生升学,占中考总人数的近七成。

  第二批次中,不少5年高职类学校受到考生的追捧,录取分数被抬高。南京卫生学校580分,南京市财经学校566分,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531分,南京莫愁中等专业学校530分,南京技师学院529分,江苏省中医学校545分。部分外市的高职学校录取分数也较高,其中常州卫生学校556分,淮阴卫生学校和江苏司法警官学校均为549分,苏州机电高等职业学校510分;东吴外国语高等师范学校、常州纺织服装职业学校等也在500分以上。

  到昨晚为止,凡450分以上还没有查询到

录取信息的考生,今天(27日)到各区招办填报征求志愿表,届时各区将提供补录学校名单和补录计划。截止时间为今天下午17时,过时将不再补办。(沈粤 郝也 何洁蕾 戚若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