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石狮中招第二批投档线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11:36   石狮日报

  本报讯我市2007年中招高中阶段第二批投档线于昨天晚上经市招委会研究正式确定。

  依据市招委会制定的中招方案,今年我市高中阶段第二批录取学校永宁中学招生540人(其中统招生405人,择校生135人),石狮三中招生432人(其中统招生324人,择校生108人),石狮八中统招生324人。统招生入围条件是毕业生综合素质评定等级为“合格”以上(含合格),学校四个考查科目至少三个成绩为“合格”,全市统一毕业升学考试语数英等九科成绩至少六科达C级以上(含C级),按语数英三科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按第一、二、三志愿依次进行投档录取(每个志愿最低录取控制线为270分)。永宁中学统招生最低录取控制线为335.8分,石狮三中统招生最低录取控制线为280.3分,石狮八中第一、二志愿最低录取控制线为270分。

  择校生入围条件是毕业生综合素质评定等级为“合格”以上(含合格),学校四个考查科目至少三个成绩为“合格”,按语数英三科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按第一、第二志愿依次进行投档录取(每个志愿最低控制线为225分),永宁中学最低录取线为240.5分,石狮三中最低录取控制线为225分。

  高中阶段第二批投档线确定后,今天将发放录取通知书,7月28日至29日,统招生必须办理好报名注册手续;7月30日,择校生必须办理好报名注册手续。(记者许小雄)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