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昆明市中考提前录取分数线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09:52   春城晚报

  记者昨日从昆明市中招办获悉,今年昆明市普通高中第一批提前录取学校最低分数线已经出炉。从8月1日开始,一级完中(含同批次学校)开始录取。

  提前录取批次主要为昆明市主城区学校面向郊县招生的郊县班。今年,在试题难度有所增加的情况下,各校该批次分数线比去年整体下降了10分左右。如去年昆一中最低录取线是600分,今年为589分;昆十四中去年最低录取线579分,今年为566分。

  在提前录取的学校中,记者了解到,今年分数最高的依然是昆明第一中学郊县班,最低录取控制线为589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