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连中考生29日早5时起可查录取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09:58   半岛晨报

  昨天,大连市教育局向社会公布2007年市内四区普通高中3条最低录取分数控制线,今早5时起,考生可通过168自动信息台查询录取结果。

  为进一步增加中招工作透明度,昨天,市教育局向社会公布2007年市内四区普通高中3条最低录取分数控制线。考生只要填报服从志愿,并且达到最低录取分数线便可被普通高中录取。

  重点高中统招生依据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按照分数从高到低录取,因不设服从志愿,所以没有最低分数控制线。

  指标生的最低录取

分数线因指标计划分配到各初中学校,所以情况各异。市内四区各初中学校于7月29日、30日将
录取结果
在校内公示。

  录取结果将于7月29日早晨5时通过168自动信息台向社会公布,考生可通过16898169自动信箱,按照语音提示操作,即可查到录取结果。考生查询到录取结果后请持准考证和成绩条于7月30日至8月1日到录取学校领取通知书或缴费通知单,到指定地点缴费。

  另外,综合高中和民办高中的自主招生从即日起开始。未被招生部门统一录取的考生可持准考证和中考成绩条到自己所选择的综合高中或民办高中报名,由招生学校按招生计划择优录龋招生学校须按规定于8月31日到市招生办办理录取审批手续。(首席辛敏娟 )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