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鲁木齐二批次部分高中划定录取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 11:03   都市消费晨报

  天山网讯(记者何平报道)乌鲁木齐市教育局昨日(7月29日)公布了普通高中第二批次部分学校招生录取分数线。其中,汉语系单独划线的学校数量和去年持平,仍为8所,但分数线有较大上升。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二批次单独划线的学校中,首次出现了录取分数线高于个别第一批次录取学校的学校,如今年新评选为自治区示范性高中的乌市二十三中、十一中,这两所学校的录取分数线分别达到608分、600分。

  乌市教育局强调,在录取工作中,凡达到最低录取分数线490分的考生,只要服从统一调配,都能保证计划内录取。

  乌市教育局同时要求各普通高中必须按照规定严格进行招生录取工作,严禁学校以任何理由拒录乌市教育局已经发放通知书的学生,严禁学校违规私自招生,严禁学校违规收费。

  又讯:乌市教育局昨日公布了乌市职业学校招生报名、咨询电话,还印制了《自治区普通中专招生专业目录》、《乌市中等职业学校报考手册》及报考登记表,报考学生可在8月10日前到毕业学校或报名点领取。

  报名、咨询电话:0991-8810118、8810410。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