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侨中学等4所重点中学中招分数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0:06   海南特区报

  海口4重点中学

  中招分数线划定

  体育成绩达不到18分,综合素质评价不得评为B等以上等级,省市重点中学不予录取

  □记者 解莹

  本报讯 海南华侨中学、海口市一中、海口实验中学、琼山中学等4所海口市重点中学今年中招分数线昨日划出。这4所中学全部参加全省中招第一批录取。

  据了解,体育考试成绩达不到18分者,综合素质评价不得评为B等以上(含B等)等级,省、市重点中学不予录取。省、市县(单位)重点中学择校生根据考生志愿的批次和招生计划学业成绩择优录取。已被省、市重点中学正式录取的考生(含文体特长生)不得再提出择校。本省常住户口的非应届初中毕业生不准报考省、市县单位重点中学。

  另悉,海口市今年中招提高市属重点高中对农村薄弱学校的扶贫招生比例,从去年的10%提高到15%,直接分配到农村学校择优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