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市民办高中开始录取 8月14日结束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6:13   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黑龙江新闻网30日讯 今天,根据《哈尔滨市2007年中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中的有关要求,哈市公布市重点高中“校中校”录取分数线,“校中校”最低控制文化总分为330分(按第二批民办公助校招生计划总数的120%划定)。目前,民办高中的录取工作已经开始,普高、中职学校录取也将陆续进行。哈市中考录取工作将于8月14日全部结束,考生8月15日可领到录取通知书。

  据了解,今年普通高中招生仍然是在市招考办统一要求下,由各区完成,今年的普通高中招生要严格执行“三限”(限人数、限分数和限钱数)政策,录取结束后,各区要将录取名册报市招考办及教育行政部门备案。

  中职学校招生实行考试录取和注册录取相结合的方式。凡是取得初中毕业证书的应往届毕业生,报考非卫生类学校的,可以直接到招生学校报名注册,由学校到省或市招生主管部门办理相关注册手续后,即可取得入学资格;职业高中录取结束后,中等职业学校可持市招考办印制的《哈尔滨市2007年初中升学考试成绩单(民办高中及中等职业学校报名、提档单)》或省招考办录取名单到区、县(市)中招办提取被录取考生档案(注册制录取的只提初中学籍)。

  今年民办高中的录取实行统一录取与自主录取相结合的办法,招生学校需提出申请。凡申请采取此办法录取的民办高中,市招考办根据其申请将该校列入相应批次志愿。录取时,划定最低控制线,最低控制线上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录满为止。若未录满,剩余计划由招生学校自主录取。市、区、县(市)中招办为民办学校提供两次档案,第一次是在市重点高中录取结束,普通高中录取前;第二次是在职业高中录取结束后,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持市招考办印制的《哈尔滨市2007年初中升学考试成绩单(民办高中及中等职业学校报名、提档单)》到民办高中自主报名。

  哈市市重点高中“校中校”录取分数

  招生学校第一志愿第二志愿

  南马中学330.00 330.00

  香新中学338.30 343.30

  先锋中学330.00 330.00

  平公中学405.70

  荣华中学382.70 387.70

  行知中学330.00 330.00

  学府中学382.20 387.20

  汇文中学395.00 400.00

  哈飞中学330.00 330.00

  明星中学330.00 330.00

  注:本表所列分数段均为文化总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