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州中招补录8月14日开始 最低控制线为45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1日 16: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王菁)2007年中考录取工作已经基本结束,今年参加中考的38111名考生全部被普高和中职学校录取。上周六,东莞市教育局召开2007年中招录取发布会通报了今年中招录取的总体情况。据悉,中招补录工作将安排在8月14日、15日两天进行,班额不足54人的普通高中可以补录部分要求转换学校的考生,补录的最低控制线为450分。

  中招录取率100%

  据悉,今年东莞市初中毕业生共43960人,报名参加中考的考生总数为38111人,录取人数为38208人,除了参考考生全部被录取外,还录取了外市转入的97名考生,录取率达到100%。

  同时,由于今年

东莞市正式把历史、信息技术、生物等会考成绩合格作为普通高中录取的资格标准,1100多考生因为会考不合格而无缘普高。

  对于今年首次实施的将东莞中学、东莞松山湖学校、东莞一中、东莞实验中学、东莞高级中学这五所学校的25%指标平均分配到各初中学校的做法,王任槐表示,五大校部分名额分配到各初中的这一措施,使得薄弱学校的考生也有机会进入优质高中就读,也利于各镇面上学校留住优秀生源。这一措施并非权宜之计,将会延续一段时间,明年继续实行。

  补录最低控制线为450分

  据介绍,考生即日起可回原毕业学校领取录取通知书和毕业证,于8月6日到录取学校注册。东莞市中招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在注册之后,有部分学生会要求转换学校,而一些班额未满的高中学校可继续进行补录,补录将统一安排在8月14日和15日两天,补录学校的班额不得超过54人,普通高中补录最低控制线为450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