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州教育局:普高不会降分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0:48   东南快报

  由福州市中招办举办的福州中招网上供需见面咨询会昨在福州群众路小学举行,吸引了不少家长和考生。咨询会上,市区的普高更受考生追捧。不过福州市教育局有关人士明确表示,普高录取肯定一分不降,低分考生可考虑中职校。

  据了解,经过第一阶段的录取,目前市区未被录取的考生仅有1300多人。而在全市11505个普高招生名额中,面向市区招生的有1324个。此外,还有6917个普高招生名额计划面向全市招生,有420个五年专招生指标计划参加补录取,面向全市招生。因此,此次补录出现了招生名额多而生源少的情况。

  这次有补录计划的市区公立普高有:福州铜盘中学、福州十五中、闽江学院附中、福州七中、福州十中、福州城门中学、福州格致中学鼓山校区等。这些学校有的昨日上午都有数十位学生前去登记。相对而言,一些中职校却门可罗雀。

  不过福州市教育局有关人士表示,虽然此次补录降低了学科等级要求,但是普高录取最低分270分却一分也不能降,建议低分考生可考虑填报中职校。

  另外,福州市中招办负责人提醒,已被录取的考生如无特殊情况,福州市中招办不予以退档,因此已被录取的考生不能再参加补录取。对于符合补录条件的考生在报名时也不要以为和学校达成协议就可以了,一定要在今天或明天回原中考报名点报名,否则也不能被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