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2007年中招第四批分数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 14:42   海峡导报

  台海网8月4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邱华明 见习记者 吕婷)昨日下午,经厦门市中招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市招考中心公布了今年中招第四批部分招生学校的投档分数线。

  据悉,录取对象除投档分须满足要求外,综合素质评价毕业总评、理化生实验考查、英语口语测试及史地生毕业会考等也应达到相应专业的要求。

  另外,因第四批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分布广,且“冷”“热”不均,尚有部分学校有剩余指标。目前尚未出档的符合招生学校投档控制线的考生可到各报名点参加志愿征求。征求志愿的学校招生片区不变。

  符合志愿补报的对象是:

  1.在第四批投档后尚未出档的考生;

  2.投档分(语数英总分之和加照顾分,下同)须达相应学校的最低控制线要求,其中报考厦门地区内的国家级、省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专业的应达100分,报考其他中等职业学校专业的不设控制线。

  考生若要查询自己是否属于补报对象以及剩余指标情况,可于报名点上班时间到报名点查询。

  欲参加志愿征求的考生须于8月4日8:30至8月5日10:00前往报名点填写志愿征求表。

  符合志愿征求条件的考生,应积极参加志愿征求,以增加按自己的意愿被录取的机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