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南省教育厅4所直属中学择校分数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0:21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8月6日讯(记者许欣实习生陈秋宇)记者从省中招办获悉,省教育厅4所直属中学的择校生分数线已于8月6日划定。其中,海南中学:90分2个星 (其中语数英2个星),国兴中学:72分,海师附中:75分,海南二中:41分。

  省中招办通知,达到以上学校择校分数线且已报该校择校志愿的考生,从8月7日至9日下午5:30前到学校登记并缴费,逾期不登记缴费的,视为放弃该校择校志愿。

  据介绍,重点中学择校生录取工作于8月6日至7日进行,第一阶段录取海南中学、国兴中学、海师附中、海南二中择校生;第二阶段录取市县(单位)重点中学、热农大附中和琼台师专附属东方中学择校生。

  此外,海南华侨中学、海口一中、海口实验中学、琼山中学4所海口市属重点中学,及其他市县重点中学择校生入围线,从明天起也将陆续划定。

  本报儋州8月6日电(记者林书喜通讯员王统)记者今日从儋州市中招办获悉,儋州市那大中学最低录取

分数线为77分,那大二中最低
录取分数线
为69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