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武汉中招今起集中补录 中职学校名额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3:51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今起至本月10日,武汉中招将进行集中补录。武汉市招考办负责人昨日说,目前尚未被普高、中职学校录取的考生,将有可能在集中补录中,被尚有招生计划的中职学校、普通高中录取。

  武汉市招办负责人称,中职学校的名额是充足的,完全可以满足考生的上学需求。尚未查到录取信息的考生,现在起可持准考证和中考成绩单,到所要报读的中等职业学校报名。

  同时,武汉市招考办负责人表示,为确保普高上线的考生有书读,各区都设有“保底高中”。过了普高线,但尚未被录取,且要求进入普通高中学习的考生,将被安排到“保底高中”,满足其读普通高中的愿望。

  今年中招,武汉普高计划招生5.3万人,中职计划招生5万人,全市10余万名初中毕业生只要自愿升学,并根据自身条件理性选择学校,基本上都能有学上。当然,“人人有学上”并不等于“人人都可上普高”。(记者郭会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