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南中职学校录取4万余人 8月25日前要报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 11:42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南海网8月17日消息:今天记者从省中招办获悉,我省中等学校网上录取工作顺利结束,各类学校招生计划基本完成。教育部今年下达我省中职招生计划为4.5万人,现已录取41555人,完成了92.3%。

  省中招办将于8月20日前将所有已录取考生名单在省中招网上公布。网上填报志愿已被中等职业学校录取的学生,应到所录取的学校报到,报到时间为8月25日前。已被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录取的,考生如要退档,应到录取学校申请。

  作者: 许欣 陈秋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