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南省中职招生基本完成 新生8月25日到校报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10:48   南海网-海南日报

  南海网8月20日消息:我省中招录取工作已于8月17日基本结束,今天,中职学校新生开始进校报到,报到时间将持续到8月25日。据悉,教育部今年下达我省中职招生计划为4.5万人,现已完成计划数的92.3%,其余将通过登记入学等方式完成。

  新生8月25日前到校报到

  据了解,今年我省中招计划招生122342人。其中,普通高中计划招生56424人,高职高专计划招生900人,中职中专计划招生65918人。中职中专招生计划中,市县职业中心计划招生17220人,占中职中专计划招生总数的26%。

  为了规范管理,省中招办将于8月20日前将所有已录取考生名单在省中招网上公布,以便考生和学校查阅。网上填报志愿已被录取的学生,原则上应到所录取的学校报到,报到时间为8月25日之前。

  需要提醒的是,已被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录取而未按上述规定时间到录取学校报到的,考生如要退档,应到录取学校申请,由录取学校将名单汇集,于8月25日至27日期间报省中招办注销。对已被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录取而本人又已到市县职业学校登记的,省教育厅职成处负责协调,在充分尊重考生本人意愿的前提下,由市县职业学校优先录取。

  中职校未完成计划可登记入学

  据省中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教育部今年下达我省中职招生硬指标为4.5万人,现已录取41555人,占计划数的92.3%。按规定,未完成招生计划或实际报到人数未达到招生计划的,学校可自主实行登记入学。

  不过,学校实行登记入学时,对未参加中考的学生要组织面试;对参加中考的学生应先上网查阅该生是否已被录取,未被其他学校录取的学生,学校可以录取;如已被录取的,须要求该生到原录取学校申请退档并经省中招办注销后,学校方能为该生办理登记入学手续。

  此外,民办普通高中实行自主招生录取,其录取按管理权限由市县中招办审批,报省中招办备案,市县中招办审批和报省中招办备案时间为8月20日至25日。(作者:周元 实习生:殷芸)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