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早备战 中考四大重要节点不完全指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1:35   新闻晚报

初三早备战中考四大重要节点不完全指南(图)
初三将面临各种各样的考试

  初三开学后,各种考试将会频繁出现。有些只是对学习情况的初步考察,而有些将影响到“推优”与自主招生的成功与失败。有些考察是全面的,几乎是对你中考成绩的一次预示;有些考察只是对你未来努力方向的一个指示。(“重要指数”以中考为参照依据)

  -每周小测验——家常便饭但不可缺少

  -重要指数:★★

  初三上半学期,一般每个科目每周都会来一次小测验。这类小测验出现的频率很高,所以是对自身学习情况的最佳了解途径。建议大家准备一本错题本,隔一段时间做一遍。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