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淀教育节10月9日开幕 将评选学生健康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0:21   北京晚报

  本报讯明天开幕的第三届海淀教育节将突出奥运主题,举办“奥运游戏嘉年华”活动,评选海淀学生“健康形象大使”。

  海淀区在学校教育中,坚持“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确保每个学生掌握基本的运动技能和每天一小时的锻炼时间。在体育教学中推出“1+X”计划,即每所中小学都要有至少一项体育项目作为本校特色体育主项,每一位中小学生在校期间必须掌握一项适合自己的体育技能。目前,海淀区有大约60%的中小学生初步掌握了1至2项体育技能;在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中,达标率为95.5%。

  作为体育课程标准实验区,各学校在体育课堂以外,开展了各种各样的体育活动,已经形成30余种特色体育项目。海淀区还设立了“海淀区中小学体育系列赛”,不但包含了田径、游泳、足、篮、排球、武术、健美操、跳绳、轮滑、“三对三篮球赛”等传统体育项目,还特意开发创新出了“海式躲避球”项目,并举办了“海淀区首届海式躲避球比赛”。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