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太原中职学校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5:02   太原晚报

  一些学生来电反映:最近他们在本报看到中职学校还在招生的消息后,想报名上学,询问有哪些学校可以报?在什么地方报?

  调查附记:今年我省中等职业学校共招收24万人,目前各类中职院校已经招了20余万人,还有4万人的缺额。其中,中专部分要再招收3万余人,职业高中等其他学校再招收1万余人。招收对象包括

  今年初中和高中未升学的毕业生,学制为三年、一年或一年半。同时,所有农村学生以及城市低保户在校学生可以享受每人每年1500元的国家助学金资助。

  近日,省教育厅负责人在全省确保完成中等职业教育招生任务电视电话会议上表示,最近几天,各中等职业学校均在统计各校缺额情况并将很快上报省教育厅,已经完成招生计划但尚有招生潜力的学校还将继续招生。我省会于近期公布有缺额的中职院校以及报名地点。届时,学生可以按缺额情况报名。原则上,本月10日,我省中职院校的补招工作将全部结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