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中学生寒假最适合看的五部电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 17:59   新浪考试

推荐:中学生寒假最适合看的五部电影(组图)
《阿甘正传》海报

  既然我们每个人都讨厌生硬的、干涩的教育,那么我们就给孩子一个丰富多彩的引导的环境吧。看电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需要筛选和引导!有些片子筛选不当,容易适得其反!有些片子引导不当,则有可能变成一把双刃剑!

  推荐第一部:《阿甘正传》

  适合青少年:缺乏自信、对自身潜能认识不足的青少年。缺乏对英语学科兴趣的青少年。

  基本剧情:剧中,阿甘是一位先天智障的孩子,其学校里为了躲避别的孩子的欺侮,听从一个朋友珍妮的话而开始“跑”。结果发现自己有跑的优势,于是把这点唯一的优点坚持下来,于是自己通过坚持成为了橄榄球巨星、越战英雄等,受到了肯尼迪总统的接见!

  家长引导:每个人都是独特的,每个人都有机会成功,只是这需要足够的毅力和坚持!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