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中考统招加试陆续进行 考生要带齐证件物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1日 14:39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郝 娜) 从今天开始,中考统一招生加试将陆续进行,考生可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学校参加。有关人士提醒,在加试前,考生一定要检查证件、物品是否带齐,以免考试时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人士提醒考生和家长,首先要在北京市教委公布的《2008年具有招生资格的高级中等学校名单》中找到自己想要参加加试的学校名称,然后按《2008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简章》规定时间和内容参加加试。

  考生加试前要备齐本人户口簿或身份证、加盖学校公章的《2008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加试证明》(以下简称加试证明)、《2008年北京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考生卡》、2008年体检结果通知书等材料,需要资格认定的考生要携带相关部门出具的“家庭经济状况证明”(享受低保待遇或特困经济状况证明)和“获奖证明”。

  一零九中学招办李老师提醒考生,加试前,考生及家长还要认真阅读招生简章中的特殊说明栏,确认好学校的加试时间。有些学校需要考生自备画板、画夹、铅笔、橡皮、乐器等物品,考生加试时不要忘记携带。

  据了解,只有取得加试(专业)合格资格的学生,才可填报加试学校对应的专业。加试证明是考生的加试凭证,考生要妥善保存到年底。初中校将于5月21日公布加试合格考生名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