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加分资格认定5月15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 10:29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郝 娜) 北京市享受中考加分和教育优待考生的资格认定到明日截止,未到相关部门认定资格的此类考生,要抓紧时间办理资格认定手续。

  据悉,今年中招录取时,市级三好学生、华侨子女、烈士子女等6类考生可享受照顾加分待遇,不同类型的考生所享受的优惠政策不同。各初中校将于5月16日、17日两天,在校内公示加分资格认定合格的考生名单。

  回户籍报考的考生,其加分资格认定由学籍所在区县中招办负责。回户籍报考的考生要持加分证明材料,到户籍所在区县办理相应手续。户籍所在区县中招办负责将加分考生列入本区县的加分名单。

  考试院相关人士提醒,符合多种加分条件的考生,只能自行选择享受其中一种加分照顾待遇。现役军人子女、现任驻外使领馆工作人员随任子女如已享受加分待遇,则不再享受总分相同情况下优先录取的照顾。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