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启动特殊时期中考考试预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0:1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冯雅可)记者昨(14)日从成都市教育局获悉,成都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要求各学校正常行课,特别是五城区和高新区,更要做好行课工作。同时,市教育局已经启动特殊时期中考等考试预案。

  据了解,震后,成都市教育局局领导便分赴都江堰市新建小学、都江堰市聚源中学、都江堰市向峨乡学校、成都大学护理学院都江堰校区及彭州市各学校等重灾区了解抗震救灾情况,并和当地教育局共商具体工作。

  同时,成都市教育局召开局党组会议,紧急部署了“5·12”抗震救灾下一步重点工作。在确保师生生命安全的前提下,五城区及高新区全面正常行课,除都江堰市、彭州市以外的其他区(市)县尽可能正常行课。

  此外,成都市教育局还启动特殊时期中考等考试预案,尤其对都江堰市、彭州市考试工作,除高考按照省招考委要求外,其余考试采取以县为主或延迟考试的原则,稳妥做好重灾区考试工作。

  今(15)日起,成都市教育局与市卫生局还将共同组织对五城区及高新区的心理健康教师开展灾后心理疏导专业培训,做好对全市师生开展心理辅导的准备工作,避免地震灾害对师生心理造成的伤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