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08年中考体育测试5月17-19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1:54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辛敏娟) 从明天开始连续三天,2008年初升高体育考试将在市内四区的6个考点进行。

  由于本次初升高的体育考试成绩(满分为25分、平时考核成绩满分为5分)将计入中考总成绩,因此,考评工作的安排情况便成为广大考生和家长们关注的焦点。每个考点配备72名考务人员。本区的考务人员只负责考场的服务工作,不担任本区学生的体育考评工作。考试当天,所有的考务人员将以抽签的方式分配所在考点及岗位。为了严肃考场纪律,每个考务人员的工作地点及岗位,将实行轮换或随时调换。另外,严禁考务人员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考场。

  担任本次体育考试的考务人员是大连市教育局局属高中、中等职业学校的中层干部,骨干体育教师和部分小学中层干部及骨干体育教师。大连市教育局监察室及有关处室人员将作为监察员在考场巡视,大连教育学院的教研人员为考场现场技术指导,市内四区教育局的工作人员在本区考点负责管理及服务工作。

  体育考试将采取考务人员现场发布成绩的方式。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