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6日开始填报中考志愿 择校与普高分开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 19:03   竞报
  竞报讯(记者邓跃) 5月26日早8:30至5月29日下午5:00,本市中考学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凭学校下发的“报名号”及“密码”进行志愿填报。

  今年北京初中毕业生约为9.3万人,按计划普高招6.2万人;职业教育招生规模3.8万人(其中五年制高职0.3万人,中专1.5万人,职高1.1万人,技校0.9万人)。

  基本信息不能改

  在填报志愿时,考生基本信息、非本市户口可升学情况、照顾加分、加试、体检情况及照片,会直接显示在报考页面,不能进行修改。在志愿填报的规定时间内,考生可凭报名号及密码修改志愿。

  中考《招生简章》为全市通用。如学校在“招生地区及人数”一栏中,在某区县前标注“●”标记,则说明学校在该区招生。如没有标注“●”标记,相应区县考生不能报考这所学校。

  根据有关规定,本市农业户口考生被北京市幼儿师范学校、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职业高中及普通高校五年制高等职业教育试点校录取,可自愿转为非农业户口。

  择校与普高分开填

  中考志愿中,英语实验班、美术特色班、武术特长班、择校等专业,都是和普高专业平行的需分开填报。特色班和择校专业,都具有独立的录取分数线。选择择校志愿时需考虑择校费用是否可以承担。同时在一个志愿学校里选择了两个以上的专业,就要占用两个志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