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市18所中学招363名体育尖子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 19:12   昆明日报

  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我市昆1中、昆2中等18所主城区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将招收363名体育尖子生。

  报考主城区体育传统项目学校高初中的学生,须是昆明市辖区内的常住户口。体育运动成绩须在初中阶段参加市级以上正式比赛中获得初中组前六名。《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达到良好以上成绩,射击、棋类项目的考生必须达到及格以上成绩。报考高中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的考生,实行由考生填报志愿,依据升学考试成绩,结合体育竞赛成绩,参照网点生综合测试选拔名单,择优录取。报名时必须出示体育竞赛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初中阶段参加省级以上正式体育竞赛获得前八名、参加市级以上正式体育竞赛获得第一名(田径、游泳获前三名),按报考学校统招择优最低录取分数线的80%录取;参加市级正式体育竞赛获第二、三名(田径、游泳获四、五、六名),按报考学校统招择优最低录取分数线的85%录取;参加市级正式体育竞赛获第四、五、六名,按报考学校统招择优最低录取分数线的95%录取。

  以上体育竞赛获奖名次必须是在教育行政部门和体育行政部门共同主办的正式体育竞赛中获得,且获奖项目必须与所报传统校的项目相一致,方能享受降分录取。获得二级以上运动员证书的考生,报考项目和所获等级证书项目一致,田径、游泳项目按报考学校统招择优最低录取分数线的80%录取,其他项目按报考学校统招择优最低录取分数线的85%录取。小学升初中体育网点生根据学校上报的报名单和网点生综合测试选拔名单,按照网点学校招生项目和指标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