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招填报志愿:学籍或户籍均可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10:0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佳琳)今天开始,全市近10万中考生将开始填报志愿,网上填报将从26日上午8点30分开始,持续到5月29日下午5时结束。考生可登录www.bjeea.cn进入报考的主页面进行报考。

  中考生可以填报8个志愿学校,每个志愿学校选报两个专业。具有本市户口的应届初三学生和年龄18周岁以下的往届生都可报考。同时,9类无北京正式户口的考生也可以报考所规定的学校。而借读学生,即没有本市户口且政策规定不允许报考的在京就读学生和高级中等学校在校学生(含休学生)不能填报志愿。

  对于学籍和户籍不在同一区县的考生,可自愿选择在学籍或户籍所在区县报考。

  北京市中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报考志愿时,对于能对自己学习成绩、学习能力准确把握的考生可以少报几个志愿,不一定都报满,但是学习成绩不稳定的考生,要把8个志愿都报满,以提高录取率。在填报志愿时,考生还要注意适当拉开梯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