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状元:各科考前冲刺及情绪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11:39   今日早报

  距离中考还剩不到两周时间了,这几天,考生和家长都在做最后的冲刺。在这关键时刻,考生应该继续紧张学习,还是好好放松一下?各门学科的知识点该做怎样的梳理?考试时又该如何调试自己的紧张情绪?过来人的经验应该最有说服力。

  昨天上午,早报邀请到了杭州市区2006年、2007年两届中考状元——李婧宇和钟云岚(两人毕业于杭十三中教育集团,目前分别就读于杭二中高二、高一年级)。两位状元坐镇早报教育QQ群,在网络上与考生和家长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

  在网上交流中,记者发现,大家的问题大多集中在各门学科的考前冲刺方法、各种题型的答题技巧,以及考试时的心理调试等方面,而两位状元给出的经验有些惊人地相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