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海西宁中考体育今开考 10823名考生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14:22   西海都市报

  6月3日,西宁市区各级各类学校的10823名初中毕业生(包括历届生、回宁生)将在6个考点参加体育科目考试。

  据了解,考生必考科目为50米跑;选考科目为立定跳远、掷实心球、握力、跳绳(任选两个项目)。记分办法:三项考试总成绩为30分,三项之和达到18分(包括18分)者体育考试为合格,即通过资格考试,达不到18分者,所差分数从本人升学成绩总分中扣除(扣除分数最高为8分)。

  有残疾证明的学生,经学校确认,西宁市教育局审核后可以免考,视为资格通过考生;确因伤病不能参加体育考试的学生,可在考前申请缓考。如补考时伤病未愈,凭学校证明和县级以上医院证明,报西宁市教育局审核后,可以免考,成绩统一按照10分计算,不足部分从文化课总成绩中补足18分。已经参加了三项考试的考生,不得参加补考。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