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长沙中考指标生6月30日填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6:06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记者王文隆实习生黄小川

    本报6月4日讯 今年长沙中考首次设立了指标生,确保所有学校都有学生进“名校”,今年每所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25%的公费招生计划为指标生。昨日,记者从长沙市教育局获悉,中考指标生6月30日填报志愿,每人限填报一所学校。

    今年中考初三年级的考试在6月16日-18日,初二年级的考试在6月18日下午。今年长沙初三年级毕业会考设18个考点,初二年级的会考设15个考点。6月30日,长沙市中考成绩将公布,30日下午5时30分前,考生填报指标生志愿,7月1日开始网上填报中考志愿。中招办提醒,虽然每位考生只能填报一所学校作为指标生志愿,但是千万不要不填志愿,“实际是按中考成绩排序录取,但由于填报学校不同,就算只录取10人,也不表示第11名没有机会。”

    7月1日-2日两日,各校将在校内公示指标生预录排序名单。7月4日-6日长沙市教育局中招办将指标生录取名单在长沙教育信息网上公布,已被录取的指标生不再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网上志愿填报,不能参与其他高中学校的录取。7月1日开始常规志愿填报工作,今年仍然实行网上志愿填报。填报时间为7月1日8时至2日18时,届时学生登录长沙市教育信息网,按相关指示进行志愿填报,严禁代替学生填报志愿或者更改学生志愿。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成绩填报四个公费志愿和四个民办、子校、自愿志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