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福州中招仍为考后估分填报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8:02   海峡都市报

  今天是福州中考第一天,中考将历时三天,于6月12日结束。今年全市共有63583名学生参加中考,其中市区19225人。今年全市参加中考人数比去年增加了近3000人,八县市考生有所减少,市区考生则比去年增加了4000多人,主要是由于今年市区取消中职推荐免试生,改为全部参加中招录取。

  据悉,福州共有87个中考考点,其中市区27个考点。今天开考的科目是上午语文,下午数学。明天中考将开考英语和物理,后天开考思想品德、历史和化学。

  今年中招仍为考后估分填报志愿,填报志愿的时间为6月17日—21日。中考评卷工作预计6月23日开始,6月30日结束。而考生知道自己中考成绩则要到7月8日左右。中招录取将于7月15日开始,7月26日结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