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山西中考6月20日开始 7月1日志愿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8:27   三晋都市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黄泽雨 实习生 姜健)我省中考的招录时间已经确定。全省统一考试时间为本月的20日、21日、22日三天。具体工作进程安排为:

  6月20日—22日,统一考试;7月1日前,填报志愿;7月15日前,评卷、登分,通知考生成绩。普通高中的录取将从7月16日—24日进行;7月27日,师范类招生开始;7月28日—7月31日,五年制高职录取;8月1日,幼师、特师学校录取;8月2日—8月3日,第一批普通中专学校录取;8月4日—8月5日,第二批普通中专学校录取;8月8日,公布录取名单;8月10日—15日,职业高中录取;9月21日—9月25日,补录办理正式录取手续。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