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名地震灾区生就读北京公交技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09:55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宛霞)记者昨天从公交技校获悉,该学校已经接收了第一批分流来京的31名灾区学生就读。

  此次公交高级技校接收的是四川绵竹东汽高级技工学校2008级《汽车应用与维修》专业的31名新生。公交技校的校领导将担任新生班级的名誉班主任,两名经验丰富的老师担任专职班主任,同时选调最优秀的师资力量进行授课,腾出最好的教室及住宿公寓,并为每一名来京的学生配齐了被褥、床单等生活必需品。在劳动出版社的支持下为学生们准备了最新的教材和学习用品。

  为适应灾区学生的就餐习惯,学校食堂还制定了专门的菜谱,开设专用的就餐窗口和就餐桌,为他们提供良好的就餐服务。同时,为了方便孩子们及时了解外界信息,公交集团还专门为每人购置了一台收音机。

  据了解,公交技校此次接收的学生将在京完成三年的学业,并根据本人意愿,由学校推荐就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