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中考成绩于7月11日上午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7:21   厦门日报

  (记者 佘峥)市教育局在《关于做好2008年中考评卷组织工作的通知》中透露,今年中考成绩预计7月11日上午公布。

  今年的中考评卷及历史、地理和生物结业会考全部采用网上评卷,其中,历史、地理和生物评卷已经在5日结束,地理和生物的成绩已经在9日公布。由于历史结业会考参加者是今年应届初三毕业生,为了不影响他们参加中考,决定在中考后及23日后再公布。

  今年中考考试科目评卷分为三个阶段(如表)。对于中考评卷老师,市教育局要求最基本条件是具有两年以上教学经历,男教师在50周岁以下,女教师在45周岁以下,此外,当年无直系亲属参加厦门市中考。

  2008年厦门市中考评卷时间表

  阶段时间 科目

  第一阶段 6月25日至30日 英语、物理、化学、政治

  第二阶段 7月1日至6日语文、数学

  第三阶段 7月8日至10日 统分及划定理化政三科等级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