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长春中考6月22日-24日举行 答题注意五方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3:52   城市晚报

  记者 宋铁军/报道

  本报讯 再过几天,长春市近6万名中考考生将进入考场。昨日,记者从长春招生办获悉,今年长春市高级中等学校招生考试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中考考点已经确定。

  2008年长春市中考考试时间为6月22日-6月24日,中考报名人数为59325人,其中城区27347人,四县(市)双阳区31978人。长春市设置考区13个,考点70个,考场1995个。其中城区设置考区8个,考点36个,考场926个,四县(市)双阳区设置考区5个,考点34个,考场1069个。

  中考继续网上阅卷

  答题注意这五方面

  -记者 宋铁军/报道

  本报讯 2008年我市中考继续实行网上阅卷,因此对考生答题有一定的要求,考生要认真阅读各科试题和答题卡上的有关注意事项和提示,按规定认真答题,以免因为答题不当影响考试成绩。招生部门提醒广大考生,答题时应注意以下几方面:

  事项一:考生在答题卡作答,在题签和草纸作答无效。答题卡上不得用圆珠笔作答。选择题必须用2B铅笔填涂;非选择题必须用0.5毫米以上的黑色碳素墨水钢笔或0.5毫米以上黑色墨水签字笔作答,确保填写内容字迹清晰。

  事项二:严禁在答题卡上的图像定位点(黑方块)周围作任何涂写和标记。

  事项三:考生需在答题卡指定的条形码框栏内粘贴条形码(方向要正确、位置要对应),并保持条形码的整洁和完整,不要在条形码上面和条形码周围写画,否则会造成答题卡识别上的困难。

  事项四:考生在非选择题作答时,字迹要工整、清楚,不要写得太细长,字距适当、答题行距不宜过密。按照答题卡要求在指定的答题区域内作答,切不可超出黑色边框或超区域作答,因超出黑色边框或超区域作答会导致阅卷切割图像不完整,给后续评卷带来困难。

  事项五:答题时如需对答案进行修改,可用修改符号将该书写内容划去,然后在本区域内紧挨着其上方或下方写出新的答案,修改部分书写时与正文一样不能超过该题答题区域的矩形边框,否则修改的答案无效。

  修改答案可使用橡皮擦,但应注意不要使答题卡造成破损,保持卡面清洁,答题卡不要折叠。禁止使用涂改液、涂改胶带纸改错或用透明胶带纸粘扯欲修改的内容。 此外,需要作图的试题,考生可先用铅笔绘出草图,确认后用0.5毫米以上黑色签字笔重新涂描清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中考 长春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