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中考18日结束7月1日将公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6:11   贵州商报

  昨天上午,随着最后一科英语科考试铃声的响起,贵阳中考正式结束。中考成绩将于7月1日公布。

  考生们普遍反映,昨天的英语考试延续了前几日的平和,试题比适应性考试简单。作文体裁是信件,要求考生给朋友写一封信,告诉他自己如何安排暑假生活和学习。由于这种体裁平时进行过大量训练,容易入手,离结束时间还有半小时时,不少学校就有大部分考生交卷出场。

  根据安排,从6月19日起,贵阳市中考进入评卷阶段。评卷将于6月28日结束,中考成绩将于7月1日公布。7月16日至20日,各普通高中(含示范性高中、一般普通高中)招生录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