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原中考志愿6月23日-6月27日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19:08   山西日报

  太原市中考志愿6月23日-6月27日填报。

  考生在填报志愿时,须按照 《报考指南》公布的招生计划、学校、专业、生源、学校编号及有关政策规定选报。考生在《太原市2008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考生志愿登记表》和 《太原市2008年高中阶段教育学校机读志愿卡》上所填写 (涂)志愿必须一致。志愿一经填报,不准更改,如出现差异以考生电子档案为准。太原市考生报考 “爱物生”,必须是低保户家庭 (须交验相关证件或证明)中学习成绩特别优秀的考生。报考资格由招生学校审查。

  因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必须在户籍所在地报名,且2008年山西省进入普通高中新课程实验,太原市使用的教材与其他地区不同,势必会造成外地学生所学教材内容与其户籍所在地试题内容不一致。按照省教育厅规定:2008年秋季入学的高中新生,全省将统一组织学业水平考试,对跨地区借读的学生不再办理借考手续。本着对考生负责的态度,外地来并务工人员子女应慎重选择在太原市就读普通高中,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