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招生总数完全可保证每个中考生都有学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 12:46   沈阳晚报

  只要有继续求学愿望,沈阳市每名中考生都能有学上。6月24日,记者了解到,今年沈阳市各类中等学校招生总数完全可以保证沈阳初中毕业学子需求。

  据悉,目前,在沈阳市招生的中等学校有四类,一是普通高中,二是师范学校,三是普通中专,四是职业高中。现在各类学校的招生计划已经下达,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是40180人,师范学校招生计划是609人,职业高中招生计划是19614人,普通中专面向全省的招生计划是近9万人。今年全市有中考生65359人。

  本报记者 李明欣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