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泰州市08年中考录取分数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0:20   泰州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顾海燕)昨天,我市中考录取分数线划定。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泰州中学面向海陵区统招线为759分、面向四市统招线为758分,泰兴中学统招线为761分,姜堰中学统招线为758分,靖江中学统招线为763分,兴化中学统招线为749分。

  据了解,泰州中学今年面向市区计划招生972人,其中,统招生680人,择校生292人。该校在海陵区的统招分数线为759分,指标生分数线为734分,择校生分数线为744分,同时,考生语数外三门总分须达到403分;面向四市的统招分数线为758分,择校生分数线为740分。

  今年,我市五年制高职录取分数线为460分,师范类专业录取分数线海陵区为615分,高港区为625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中考论坛 中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